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员工送国旗

2019-12-04 10:17 次阅读

单位:邯郸市中诚资产评估事务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伟大的祖国从建国一穷二白到今天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所取得的宏伟业绩。进入九月份邯郸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国旗飘扬,一片节日气氛。也许受到节日环境的感染,那一天,做为党支部书记的我突发灵感,跑进商店自掏腰包,为每一位员工

送上了一面崭新的五星红旗。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每个公民和组织都应尊重和爱护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为五星红旗、长方形,红色象征革命,国旗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象征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大团结,星用黄色象征红色大地上呈现光明。

办公室的五星红旗增添了员工的自豪感,也为员工的工作增加了动力。近年来,我们河北中诚会计师事务所、邯郸市中诚资产评估事务所、邯郸市中喜税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多次受到表彰,2011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时,我们联合党支部被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党委授予行业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河北省国税局主管党建的局长来我们所检查时,肯定了我所党建的做法并评价我所党建为邯郸税所党建带来光明。几年来,在事务所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中坚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把方向,不出虚假报告,会计师事务所连续8年为河北省行业前百强,评估事务所连续9年为河北省行业AA机构,评估事务所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被邯郸市财政局评为先进单位。

    记着我为员工送国旗那天是9月30日,当我看到员工挥动国旗,唱着《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时,我兴奋地感到为员工送国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