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省召开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 督导工作会议

2019-11-04 09:14 次阅读

    11月1日下午,我省在石家庄召开了全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督导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巡回指导小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省财政厅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学副厅长指出,全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巡回指导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保障了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下一步我们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程丽华副部长在全国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财政部党组、厅党组各项要求,把规定动作完成好,把行业的特色动作开展好,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各巡回指导组要按时完成第一轮巡回督查工作。在全面了解执业机构开展主题教育真实情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做好执业机构下一步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提高督导质量。各巡回指导小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做到真督实导、严督细导,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对存在问题既及时指出、又及时报告;既传达精神、又传导压力,既抓实措施、又抓出成效,以严实作风保证我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马学副厅长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巡回指导组要扛起这个政治责任,按时完成督导任务。另外,各巡回指导组在督导期间要严格按照中央、财政部和我厅关于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巡回督导工作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以上率下进一步把我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11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