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财政厅姚绍学、靳海增副厅长参加 财政部召开全国执业机构主题教育视频 推进会会议

2019-11-04 09:11 次阅读

   10月25日,财政部召开全国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推进会,财政部副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丽华发表了重要讲话,辽宁省、安徽省财政厅以及宁夏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东中智信联合党支部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姚绍学、靳海增以及我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领导班子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姚绍学和靳海增两位副厅长对我省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及时向厅党组汇报这次推进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我省深入开展、落地见效;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程丽华副部长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创新方式方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我省执业机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