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举办注册会计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歌咏活动

2019-11-04 09:05 次阅读

9月27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石家庄举办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学出席活动,石家庄事务所职工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河北分所等11家事务所分别演唱了《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歌曲,唱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同仁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高亢嘹亮的歌声,感人至深,此起彼伏,现场氛围高涨,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报告厅。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行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出对祖国的热爱,全行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上征途,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经评选,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北分所获一等奖;河北天勤会计师事务所、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获二等奖;河北中兴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北分所获三等奖;河北康龙德会计师事务所、河北鸿翔会计师事务所、河北中瑞会计师事务所、河北中源会计师事务所、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河北分公司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