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倡  议  书

2005-04-27 10:05 次阅读

 

河北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的党员同志们:

当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之时,当我们渐渐感受到春的气息,春的温暖之际,全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我们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拉开了帷幕。这次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我们行业的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到这次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行业执业人员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此,省注协党委向全行业的党员同志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信守入党誓词,拥护

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不移的贯彻执行党在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二、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和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情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在团队中,以共产党员高尚的人格力量影响和带动群众,当好排头兵。

三、  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学习业务知识,与时俱进,

求实进取,不断提高执业能力,提高为社会公众服务的本领。要讲奉献,乐于付出,带动群众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和进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多做贡献。

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做一名诚信执业者,坚持信誉第一、诚信为本。要对社会诚信、对组织诚信、对所在机构诚信。坚守公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执业理念。与社会各界携手构建一个公平、诚信、有序的良好执业环境。

五、讲团结、树正气。共产党员要做团结的模范,自觉维护集体的团结和统一。要关心集体、爱护集体。要树全局意识,不搞小团体。为了集体利益,勇于承担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勇于奉献,不怕牺牲。

党员同志们,我们要积极投身到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努力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做为一名河北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的行业人,我们不仅要在行业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还要把这一先锋模范作用呈现于社会,我们愿为行业的发展,为河北经济建设的腾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二OO五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