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金鑫会计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2015-10-26 13:03 次阅读

 

 河北金鑫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7月,是河北省国资委A类会计师事务所。具有司法鉴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质,是中石油集团、中石华集团、河北省股权交易所、交通银行等大型央企的入围会计师事务所。收入排名常年排名河北省前列。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人员如下。一经录用,提供北京市会计师事务所行业水平的工资待遇。

高级经理:

学历:二本及以上              招聘人数:5        工作年限:5年以上               薪资:5000-12000

岗位职责

1 拟定并完善流程,制定审计计划;

2 组织实施财务审计、税务审计和内控审计等;

3 拟定审计方案,起草审计报告和管理建议书等审计文书;

4 及时发现公司潜在问题和风险,提出改进意见;

5 负责审计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相关要求

1、 具备下列工作经验之一的条件:一是独立负责过央企母公司合并报表的;二是独立负责央企二级公司审计工作,3年以上的;三是有过辅导新三板成功上市经验案例的;四是独立主持过上市公司全面审计工作的(不符合条件的勿投)。

2、 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取得全科合格证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证(未通过者勿扰)

335岁以下,肯吃苦,为人正直,有严谨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交往沟通与筹划能力,适应省内出差。

项目经理:

学历:二本及以上              招聘人数:5      工作年限:3-4                 薪资:4000-6000

岗位职责

1 拟定并完善流程,制定审计计划;

2 组织实施财务审计、税务审计和内控审计等;

3 拟定审计方案,起草审计报告和管理建议书等审计文书;

4 及时发现公司潜在问题和风险,提出改进意见;

5 负责审计过程中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沟通。

相关要求

1、身体健康、适应省内出差

2、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取得全科合格证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证(未通过者勿扰)

3、能独立完成审计工作

435岁以下,肯吃苦,为人正直,有严谨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交往沟通与筹划能力

审计助理:

学历:二本及以上              招聘人数:5            工作年限:2年以上           薪资:2000-4000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审计工作

2、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审计底稿

相关要求

1.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或者同时通过会计、审计、税法三科考试;

2.为人正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适应省内出差;

4.自带笔记本电脑。

应届实习生:

学历:二本及以上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年限:应届           薪资:1000-2000

相关要求:

1.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完成审计底稿;

2.身体健康,适应省内出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证书或全科合格证、职称证、近期免冠照片等相关资料扫描发至电子邮箱:461046650@qq.com,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联系人:张女士

  话:0311-89189213

  址:石家庄裕华区体育南大街383-1号世纪佳泰大厦C13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