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加强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1-06-30 02:20 次阅读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切实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就我省会计师事务所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增强安全意识。各会计师事务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开展好学习,深入研判安全形势,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各会计师事务所要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对设备设施、办公室、门窗、用水、用电、用气、消防等进行认真检查,全面清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必须立即彻底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担任本所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同时将安全目标和责任分解到各管理人员、各工作人员,确保措施得力,力争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