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10-22 06:44 次阅读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党总支)、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党总支),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冀会党201919号)要求,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决定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以下简称执业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从业人员。

二、征文内容

撰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同行业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写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与感悟;写出执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写出执业机构从业人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行业风采。

三、有关要求

四、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心得体会、杂文、散文、诗歌等形式均可。文稿要主题突出,内容鲜明,观点正确,论述精当,要保证真实、原创,严禁抄袭。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手机号码等真实信息。通过邮箱方式报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金艳淑、吴亚洲,电话:0311-83939380、83939381,邮箱:hbzxdj@163.com。

    希望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认真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鼓励从业人员积极踊跃参与,每家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至少要有一篇稿件。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并将优秀稿件在协会网站和会刊上选登。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优胜奖若干。

 

 

 

中共河北省注册会计师           中共河北省资产评估

行业委员会                    行业委员会

                                             2019年10月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