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抗击新冠疫情  履行社会责任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在行动

2020-03-12 05:39 次阅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广大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阻击战,真正诠释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月5日,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各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带头捐款捐物。截至目前,我省事务所累计捐款捐物共计62.8万元。3月3日,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设区市行业党组织和各事务所党支部共同组织行业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11日,我省行业已有546名党员捐款13.2万元。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与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防疫’知识竞赛活动。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石家庄辖区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31家党支部、28家基层工会共计220名女职工通过线上答题的模式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河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引领全省行业广大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效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