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冯淑萍出席中注协六代会 致开幕辞

2018-07-09 16:35 次阅读

201862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注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冯淑萍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

冯淑萍指出,在财政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民政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第五届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注册会计师和从业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各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行业发展五大战略和行业建设各项工作,行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冯淑萍表示,过去七年,是注册会计师行业践行“主题主线”取得积极成效的七年,是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模和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的七年,是注册会计师协会不断改革创新推进发展的七年。希望大会认真总结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特征、新要求,科学谋划行业的未来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着力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着力提升行业发展质量,在服务国家建设的进程中,实现行业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