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2006年度业务报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06-05-22 10:27 次阅读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为了解决2005年度业务报备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前做好2006年度的业务报备工作,现将 2006年度业务报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继续采用机构填报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的方式进行报备。在2007年年初进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年检时上报2006年度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及其电子文件(最好拷贝在U盘上带到协会),作为年检的必备条件。

二、协会对2005年度的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进行了优化和修改,制定了2006年度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格式见附件),该电子表格要从协会网站www.hebicpa.org.cn首页“下载专栏”上下载(下载方法:鼠标指向下载文件按右键显示操作菜单,点击菜单的“目标另存为”下载),不要自己制作。

三、请各机构结合2006年度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的项目,修改本机构的出具报告登记薄,将有关统计项目增加列入到业务登记薄,平时进行记录,以便2006年年底及时准确填报汇总表。部分报告登记薄的格式可参照附件进行改进。

附件:1、河北省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2006年度业务报备数据汇总表

2、部分报告登记薄参考格式(可从协会网站下载专栏下载电子版)

 

 

          二ОО六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