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 春 献 辞

2020-02-03 02:30 次阅读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白鹤天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摇月闹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全省广大注册会计师和从业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2019年,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省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全省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砥砺奋进,筑梦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年来,我们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立德树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上,主题教育在全国总结会上进行了典型发言。我们认真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培训、监管、党建等多领域合作,加速京津冀会计行业一体化。我们创新监管机制,构建了“以行政监管为主导、以行业自律为基础、以法律规范为保障”的行业监管模式,提升了监管成效。我们优化服务质量,严格行政许可程序,扎实做好会员年检、注册审批、转所转会、综合评价、品牌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了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们强化责任意识,增设秦皇岛、邢台考区,缓解了机位紧张的问题,做好考试报名、考点设置、机位检查、考前培训、考试实施和成绩发布等工作,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注师考试。我们突出培训实效,继续推进分级分类培训,聚力高端人才培养、加强后备人才培养,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我们深化行业党建,完善党建基础制度,开展行业党群、统战和团建工作,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我们加强协会建设,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协会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这也为我们注册会计师行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带来了新的挑战。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主题主线”,发挥专业优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行业应有的贡献!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愿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