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注协举办2017年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 主任会计师培训班

2017-04-11 09:45 次阅读

3月23-25日,省注协在石家庄举办了2017年度全省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培训班。省注协秘书处处长王拥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注协副会长李文海、副秘书长吴士如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会计师事务所的主任会计师共计2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拥军处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提出了2017年工作安排意见。王拥军处长指出,我省会计师事务所要认清行业发展形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加快自身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把握好“三个机遇”,即服务大局,准备把握河北转型升级带来的发展机遇;转变观念,正确把握“我找业务”到“业务找我”带来的市场机遇;精准定位,认真把握从传统所到现代所带来的转型机遇。就2017年工作王拥军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服务河北改革发展。二是推动事务所品牌建设,提升事务所综合竞争能力。三是大力拓展新业务领域,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四是加强行业监管工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培训班内容围绕提升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中小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新时期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力建设、孙子兵法与一带一路、新业务拓展战略与市场开发等课程进行了讲解。主任会计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好,教学水平高,既有宏观形势,又有微观管理,收获非常大。希望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行业发展实践中,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