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 考试在石家庄市顺利举行

2016-09-20 15:00 次阅读

8272016年河北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在石家庄市河北省劳动关系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参加综合阶段考试是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合格的考生,通过该阶段考试合格后,可申请成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全省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考生共计416人,分9个考场举行。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主任、省财政厅副巡视员金树林同志亲自到考点进行巡视指导。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和更好服务考生,省注协秘书处按照厅领导指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协调公安、卫生、供电等部门认真做好考务保障工作;选择交通、就餐、停车等方面较为便利的河北省劳动关系职业学院作为考点;首次设置考生和家属休息区,在考场和休息区免费提供饮用矿泉水;实现所有考场手机信号屏蔽,为巡考人员配备了信号监测设备(监考大师)和录音、录像设备。河北省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积极配合考试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亲自协调调度,克服开学在即、工期紧张等困难,在考场周边设置了警戒线,学院装修改造项目也全天停工,为考生营造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