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注协举办行业监管和财务管理培训班

2016-01-22 10:06 次阅读

 

201616,省注协在石家庄举办了行业监管和财务管理培训班。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盼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副秘书长吴士如通报了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情况,副秘书长贾文娟主持会议。来自全省30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办公室主任和财务负责人、会计人员参加培训。

崔盼来秘书长讲话中讲述了切实加强对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工作重要性问题,指明了当前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深刻探讨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全面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出了五点建议:建立健全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会计基础工作,加强资金管理,开展行业财务管理工作检查,加强行业财务人员队伍建设。

培训学习安排了两天时间,培训班讲解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信息系统》财务报表子系统,会计师事务所涉税风险与防范,事务所财务管理和会计基础工作等内容。此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实效性强,得到了学员们普遍的称赞和好评。1

 会议会场

崔盼来处长

崔盼来处长

承德燕山事务所所长  肖丽莉

承德燕山事务所所长  肖丽莉

河北经贸大学教授  叶宝忠

久其软件高级工程师   张建彬